01
上週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,想去安坑農場拍日出晨曦的計劃也就泡了湯。
我家女王告訴我:
好天氣就這兩天啦,去的時候可別忘帶電池喔,呵呵呵!
(又在笑我;話說在上上個禮拜二,我也起了個大早到安坑農場,
出門卻忘了拿正在充電的電池,那天就只好當觀眾早早回府囉!
我看是會被她笑一世人啦!金害呢。) 
我四點二十就到了安坑農場荷田,
哇!猴腮雷,已經有多位攝家開工多時啦。


對於拍日出晨曦,
我其實只有過一次的輕驗,
就是去年回美濃時趁機去了趟二寮朝聖而已,
因此今天就是第二回拍日出晨曦囉!
人家說:一回生,兩回熟。
對於拍日出晨曦刷黑卡的情事,我可能三回都還不熟喔!


02

太陽還沒有出來,天空看起來萬里無雲,
套句行家的話:就是沒出大景啦,摃龜啦!
不過,清晨天空的色溫真是美,可惜荷田曝光時間不足。


03




04



05



06



07



08



09



10
這次外拍荷田晨曦,
雖然拍得二二六六(荷田部份幾乎都曝光不足,拉卡時把山界線也遮住變得烏漆媽黑的),
但總是有得到一些輕驗和心得啦,
下回若再出征,覺得應會有所進步吧!
不過,想到要那麼早起床……。
天啊!再說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nyang 的頭像
    canyang

    小黃故事館

    c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